Sure (余硕)cctv模特大赛平面拍摄视觉总监及评委作为影响中国时尚发展史的100位人物之一收录在首都博物馆《时尚大典》中国最专业的美型家合作杂志:《SELF》 《时尚伊人》 《时尚男人装》 《时尚座驾》 《时尚新娘》 《时尚座驾》 《时尚娇点》 《时装》 《虹》 《名仕》 《MEN'S UNO》 《时尚芭莎》 《都市生活》 《MEN'S STYLE》 《琳琅新娘》等一线时尚杂志。

 

这幅作品人物身体舒展,状态自然,构图和光线的运用都比较合理。干净的发型、清爽的白裙和横条服装搭配得相得益彰。缺点在于颜色的运用还是较影楼化;天空与海洋的蓝跟人物肤色的暖搭配漂亮但过于老套,是影楼的一贯方法;另外画面山上的绿色也显得突兀,模特的右脚被石头阻挡,切断了视觉,影响美感。

人物磨皮过于严重,光线的处理也很假,没有立体感,服装感觉较次;猫的神情与人物的状态也毫无关联,整体风格不够统一。运用广角拍摄时必须要注意拍摄角度,墙壁产生的变形有倾倒之势。

继续阅读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