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设计工作室为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自产茶进行系统的规划、调研、文案、设计、制作……
东部华侨城,坐落于中国深圳大梅沙,占地近 9平方公里,由华侨城集团斥资 35亿元精心打造,是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、观光旅游、户外运动、科普教育、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“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”。主要包括大侠谷探险乐园、茶溪谷度假公园、云海谷体育公园、华兴寺、茵特拉根主题酒店群、天麓大宅等六大板块,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。
茶溪谷·茶翁古镇——是茶文化的鉴赏区和中心服务区,也是环境幽雅的游客休憩区。游客可以品茶餐、尝茶点、吃土菜、观茶戏、饮茶酒,深入了解茶禅文化;还可以在茶艺坊、茶酒坊、陶艺坊亲身体验采茶、制茶、做陶的乐趣。
茶溪谷·三洲茶园——三洲茶园坐落在青山、绿水、茶田、湿地之间,区内竹林茂密,溪水潺潺,空气中蕴含着大量负离子。是游客洗礼身心、寻幽探奇、亲近自然的绝佳去处。
茶溪谷,三洲田。
山灵水秀,茶美情浓。
心随流水去,身伴行云闲。
幽居在空谷,走马山水间。
雾里香茗一品醉,半日逍遥几杯欢。
悠然自得仙茶品,送与清风万户香。

继续阅读相关文章